Friday, April 19, 2024

中世紀女巫轉世🪄教你如何心想事成 成功率100% #顯化#吸引力法則


這部影片重看了好幾次,今天總算好好坐在書桌前再看一次然後手寫筆記,大概寫一下自己認為的重點,希望可以幫助到沒時間自己做筆記的人參考: 1.顯化就是你的潛意識越相信這件事會發生,他的成功機率就越高。
2.顯化其實就是發現你的潛意識在去改寫你的潛意識的過程。
3.顯化與吸引力法則的差別: 吸引力法則是靠提高能量、頻率,把想要的吸引過來。 顯化則是認為你本來就擁有那個東西,只是你需要將它顯化出來。
4.顯化不可能失敗的,因為一旦你的念頭、意識出現了, 那在這個瞬間,你想要的結果就會在未來已經完成了,你只需要等待這個結果到來而已。
5.在顯化的過程中,一定要定期觀察自己的潛意識,看看有沒有負面的念頭:a透過觀察夢境 b.直覺--抱著已經實現的心情過生活、將要顯化的內容視覺化、或是把要顯化的內容用「我已經」的方式錄製成句子,在睡前、睡醒的時候重複撥放。
6.心態不穩時很容易顯化不成功,偶爾會事與願違,但也沒關係,就告訴自己「那只是之前不好的念頭被顯化出來了」。
想辦法把腦袋的髒東西踢出去,過陣子就會把好的念頭顯化出來了。
7.若不喜歡現在發生的事情,可以跳到另一個平行時空,用打一個響指的方式告訴自己已經跳到另外一個時空,那些不喜歡的都留在舊的時空了。
8.若過去發生的不好的事情你沒有辦法擺脫的話,那就告訴自己:那是另外一個仁所擁有的記憶在你腦子裡面,但是他並不是真真實實發生在你身上。
9.真正學會顯化之後會發現這其實是一場修行,要每天跟自己的潛意識比賽,因為舊有的思維可能會時不時跳出來壓你,但你贏的話,就可以當掌控整個宇宙的主角。
10.If I want it, it's already mine. 我一旦想要什麼東西,那這個東西就屬於我了。 可以開始練習顯化的方法: A:先從簡單的開始練習,例如告訴宇宙如果我接下來會有好事發生的話,那就請讓我看到例如111、2222...等這類的數字, 或是開始亂玩,想看到紫色蝴蝶、銀色的汽車..等等
B:簡單的練習之後可以開始練習一些比較難的,像是希望收到什麼禮物之類,例如一杯奶茶、或是任何你想要的東西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